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转观念 强意识 促进绿化品质提档升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考察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转观念  强意识  促进绿化品质提档升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考察活动顺利开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031_105409.jpg20191031,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带队赴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旨在检视当前绿化养护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整治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东区林业局、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米易河滨公园、城南带状公园、樱花大道、易园等公园、道路绿地,详细了解了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程序、园林绿化项目招投标筛选、项目监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落实细节。其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各部门针对园林绿化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和探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031_115311.jpg吴红怡指出: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绿化管理上有凝聚力和创新精神,思路清晰,能够抓自身城市布局特点,把绿地规划和管理坚决贯彻落实,并进行有效分解、加以推进,值得各区县绿化主管部门深度学习借鉴。

吴红怡强调:一是城市绿化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实力的重要抓手。各区县绿化主管部门一定要强化认识,牢记自身使命,切实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关于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发展战略。二是在绿化养护项目招投标工作中,要学习米易模式和经验,认真研究招投标相关政策,化解障碍,努力为城市绿化选好优质养护企业。三是把监管工作作为末端控制的强有力手段,优化考核要素,转变一罚了之的思路,增强企业按合约高品质履职能力,释放监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