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货运脏车治理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全市货运脏车治理培训会

IMG_0472IMG_0448为有效治理大气污染,维护城市市容整洁,推进全市货运脏车整治工作。根据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部署,市城管支队法制办主任张莉受邀于20191128日在攀枝花市车管所开展全市货运脏车整治执法人员培训。市交警支队、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及各区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内容结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货运脏车整治的实施细则》及《攀枝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现场执法工作的开展及案件办理进行讲解,并就如何推动脏车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力争做好城市道路扬尘管控,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塑造阳光花城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