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优化城市管理服务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优质服务企业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优化城市管理服务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优质服务企业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28100219.jpg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聚集企业关切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1127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同志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优质服务企业座谈会,华芝地产、中环天地、金海实业、万达广场、恒邦鼎誉、温州商城、德铭阳光、龙发时代天街等近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参会企业代表与局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一起重点围绕城市管理服务问题畅谈交流,共同探讨优化服务的思路和举措。

座谈会上,刘松局长先后介绍了市城管执法局基本情况、职责范围、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参会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近年来城管工作的成效、城管队伍形象和主动服务意识的提升充分表达肯定,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提出了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城市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户外广告规范、项目亮化、绿化审查、燃气管理、行政审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松局长首先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他指出,城市管理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关系到攀枝花的城市形象和城市竞争力。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恪守为民情怀,把关系到老百姓的每一件事做好做实,在今后的管理服务过程中与企业、市民等管理服务对象多沟通、多交流,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企业代表在会后积极宣传《攀枝花市城市绿化条例》、《攀枝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攀枝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介绍城市管理工作,动员越来越多的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齐心合力把城市管理的更加美好,让市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对今后的工作,刘松局长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攀枝花两城建设总体布局,按照攀枝花的“3+2”新定位新要求和全市一二三五工作思路,以严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全面梳理企业需要城市管理解决的各类问题,立足城市管理职责职能,认真研究措施,对接跟踪落实,拿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解决,及时反馈服务对象。三是建立联系企业服务平台,形成长效化为企服务机制。每个局领导对口联系三到五家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强与服务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方面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