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力排推进万难 聚力冲刺攻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力排推进万难 聚力冲刺攻坚

 

微信图片_201912061454472019124,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带队督导检查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和陶家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市城管执法局、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隆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王军现场听取了项目公司对工程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题后强调,目前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务必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加施工力量,排除万难,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一是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并将进度款及时足额拨付给施工单位,避免因资金问题造成项目停工;二是加快截污干管、支线管网和提升泵站建设,确保污水厂建成后的污水收集和设备调试;三是严格按时间节点管控项目进度,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1225日前完成生化池和二沉池主体结构施工,202015日完成絮凝池主体结构施工,其它建构筑物本月底完成80%以上,陶家渡污水处理厂2019年底完成厂站主体和配套管网施工,并达到通水运行的条件。四是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质量,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施工质量管控,建设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的民生环保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