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立改立行抓品质 齐抓共管促绿化

——城区主次干道绿化管养检查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立改立行抓品质  齐抓共管促绿化

——城区主次干道绿化管养检查工作扎实推进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8306.jpg为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城区主次干道绿化管养情况,切实提升城市绿化品质,20191210—11日,市城管执法局绿化分管副局长吴红怡带队对市中心范围内的城区主次干道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检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数字城管、东区林业局、东区公共绿化管养单位及局绿化科陪同检查。

吴红怡副局长带队对炳草岗大街、炳二区、炳三区、机场路沿线、新源路等10余条城区主次干道及老市委入口旁公共绿地、花溪谷门前绿地、炳三区集中绿地等4个点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听取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东区绿化管养公司就绿化管养具体作法、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的难点问题汇报,在充分肯定了绿化管护单位所做出的努力及成绩的同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就管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管养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和应对措施,切实为管养单位解决实际问题打开了工作思路;管养单位也纷纷表示,下来按要求积极推进整改,努力提升绿化管养水平。

针对下一步工作,吴红怡副局长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局绿化科须每周进行了一次绿化集中巡查,重点针对出现问题的区域,查看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予以技术指导。同时,确保相关区域绿化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二是市容科及时以城管委名义印发绿化问题整改通知,强化对责任部门的考核力度,确保绿化整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数字城管应加强信息采集,督促网格员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以案件形式上报,全力协助局绿化科做好城市绿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