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前准备 认真落实 扎实抓好生态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提前准备 认真落实

扎实抓好生态环保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210171220191226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准备会议。东区、西区、仁和区、盐边县和钒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邓市长在攀枝花迎接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明年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前做好迎检准备。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纳入《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污水直排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11个生活污水直排口和通过举一反三、自主排查出的4个生活污水直排口牵头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的放矢、整改高质高效,摒弃侥幸心理,坚决完成污水直排和溢流问题整改;二是立即组织对辖区内全部管网、管沟和管涵进行彻底疏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和资金,确保每半年疏通一次;三是对所涉行业环保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并于2020110日前上报排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