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城管“四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  城管“四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连日来,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规范市容秩序,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严防。结合巡查,加大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流动经营人员等重点人群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截止28日,共张贴宣传资料150份,发放240份。同时,加强对一线执法人员的自我防范教育,在执法管理和正常作业时做好自身的防护。二是明确重点,严管。以农贸市场周边为重点,开展全面巡查和清查,发现违规贩卖活禽和水产的行为,立即进行规劝。截至2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25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劝离违规贩卖活禽、水产流动摊贩14个。三是明确范围,严控。加大市容整治力度,特别是提高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清理、整治频率,降低和减少疫情传播途径。截止28日共清理流动摊贩460余家,清理占道经营商家220余家。四是畅通信息,严报。落实专人,建立防疫巡查微信群,每日统计违规贩卖活禽、水产数据和市容秩序整治信息动态,实行疫情情况日报送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