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王军副秘书长督导调研城管系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王军副秘书长督导调研城管系统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1月26日,受李文飞副市长委托王军副秘书长率市城管执法局,对各区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定点收集桶设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c3b49338044efc072313f28f39cd8.jpg王军副秘书长先后查看了东区新源路社区和攀枝花南站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收集桶设置情况。王军副秘书长指出当前是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扩大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收集桶的设置,特别是要加强主次干道重要节点、居民小区、火车站、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域的设置。二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要做居民楼道、电梯、垃圾收集点等张贴宣传单,充分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的联防联控。三是要加强一线环卫作业人员的培训和教育工作,让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四是各单位一定要想办法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充足的防护用品,切实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