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抓作风 强纪律 促落实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抓作风  强纪律  促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204151456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城管执法战线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怎么样?纪律执行怎么样?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进行了暗访督查。20202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同志到市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煤气总公司疫情防控值守卡点、公众宣传点、消杀点进行检查。对各单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亮明身份、遵守纪律,对窗口服务岗位党员作表率、走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检查。所到之处,李杨同志向大家宣讲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发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亮身份、亮旗帜、展风采,让党徽在防疫一线闪闪发光,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李杨同志要求:局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安排部署好,执行落实好。要紧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研究在防疫物资紧缺情况下如何保障工作正常运转,如何加强一线作业人员防护,如何保障公用设施消杀效果等方面的方法措施。教育全体职工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告》所规定的八个一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关键时期要挺身而出,在执行防控安排,落实防控措施等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凝聚职工,汇聚城管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