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慰问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并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慰问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并检查新冠肺炎

情防控工作

 

202021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带队,携攀枝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前往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向战斗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城管一线职工们进行慰问。

刘松强调,城管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防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一是持续抓好疫情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确保城市干净、整洁,二是继续督促相关环卫公司,确保环卫职工工作期间有配套的防护用品,三是连续规范做好废弃口罩垃圾收集桶(箱)工作,四是不断做好公厕管理工作,保证公厕每日消洒消毒液不低于两次,并配备洗手液。

随后,刘松对仁和区农贸市场周边、便民服务点、公园公厕、废弃口罩收集桶(箱)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发现市容环境卫生整体很好,废弃口罩收集工作较为规范,农贸市场周边无流动商贩,便民服务点无活禽宰杀和售卖现象,仁和公厕只有每日一次专项消毒记录,无公厕管理日常消毒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