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慰问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东区环卫服务中心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慰问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东区环卫服务中心

 

202022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带队,携专项党费慰问物资(250份,每份1提纸、2袋洗衣液、2块肥皂、1块香皂、1张毛巾)前往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环卫服务中心,向依然战斗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城管一线职工们进行慰问。

刘松强调,当前,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但我们仍要清醒看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是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健康,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将防物资迅速发放到每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保证后方有保障,前方打胜仗,及时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好防护墙;三是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