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前谋划 突出重点 彰显特色

——市城管执法局吴红怡副局长调研绿化管护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提前谋划 突出重点 彰显特色

                                         ——市城管执法局吴红怡副局长调研绿化管护工作

 

   2020年2月1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局绿化科陈旭兵对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李程林、副主任肖琦、工会主席魏正军陪同调研。吴红怡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攀宾至三线博物馆沿线绿化及龙珠路口绿地、城投公司门前“三把锁”项目绿化施工、学府游园等节点现场查看绿化管护和施工情况,听取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0年绿化管护及项目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汇报。

      吴红怡副局长对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谋划工作,在完成自身任务的基础上,主动协调配合相关责任单位推进面上绿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推进精细化管护,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整体质量和个性特色。一是要突出重点,优化方案,做到彰显特色。对绿化精细化管护的内涵要深入理解,今年拟重点实施示范管护线段要充分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管护实施方案,体现管护痕迹,提升管护质量,彰显精品特色。二是要细化标准,科学监管,做到整体提升。将常规管理与精细管理相结合,根据精细化管护的要求细化完善管护标准,加强对市场化作业的科学监督,注重城市整体绿化效果提升。三是要问题导向,发挥合力,做到保障到位。聚焦管护工作存在交叉和因工程破坏绿化等问题,局绿化科和服务中心都要主动沟通协调,强化技术指导和跟踪督促,发挥合力,对问题的处理和解决要总结经验,持续推进绿化效果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