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贾瑞云“五一”节前慰问市煤气总公司一线职工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委书记贾瑞云“五一”节前慰问市煤气总公司一线职工

       2020年4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国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从富的陪同下,到炳草岗储配站慰问一线职工。市煤气总公司副总经理王福光同志向贾书记汇报了煤气公司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及“五一”劳动节值班安排情况,贾书记在气柜操作室询问了目前我市供气情况及操作平台显示储气输配的情况,并从安全、供气、服务上对煤气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安全是燃气供应的最重要的环节,一定要确保全市的供气安全”。最后贾书记还一一与储配站一线职工握手祝福一线职工及其家人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