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防暑降温送清凉 高温慰问促平安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防暑降温送清凉  高温慰问促平安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对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危害,为维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市政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力求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清凉送到工作岗位,把关怀送到职工心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6月17日上午9点,已是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市政服务中心处长李明英和相关分管领导,共同慰问了市政服务中心一线职工。每到一处,周局长都与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近期高温天气下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对他们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保障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同时,要求各部门在汛期来临之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全市路平、灯亮、水畅!

一丝清凉,一份关爱,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酷暑里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夏日凉风,沁人心脾,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守岗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