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跟踪督导 压实责任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跟踪督导  压实责任

 

834日,马鹤松副局长带局环督办,对东区、西区、米易县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先后到米易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米易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站、米易县垃圾中转站项目、东区二滩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二滩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站、炳草岗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炳草岗垃圾中转站项目、盐边县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西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西区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站、西区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等建设情况及运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马鹤松副局长指出通过现场检查各项目在管理上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要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项目日常管理。一是完善制度,健全台账。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安全制度和操作规范,按相关规范和标准运营,并针对存在问题和巡查工作记录建立台账,确保台账健全、资料完备,达标运行。二是强化管理,补植植被。要进一步加强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和垃圾中转站项目日常管理,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要充分利用雨季对地表绿植长势不好的进行补植;垃圾中转站项目要做好日常维修维护,确保稳定运行。三是隐患排查,保障安全。要对各项目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加强场区的安全管理,及时疏通排洪沟,清理垃圾填埋场和垃圾中转站周边垃圾,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