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三线精神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三线精神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攀枝花建市55周年,进一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走向深入,传承三线文化,弘扬三线精神,202085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

在攀西科技城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三线建设中的攀枝花”“改革开放中的攀枝花”“走向新时代的攀枝花三个单元,聆听了攀枝花建设和发展历程,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建设历史。

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再次感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三线精神,以及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的决心与雄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攀枝花城管执法者,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扎根攀枝花这片英雄热土,为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攀枝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