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实地督导抓落实 夯实防汛安全堤

市城管执法局督导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暨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实地督导抓落实 夯实防汛安全堤

——市城管执法局督导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暨安全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提速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切实维护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2083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带队对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安全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城投建设集团、中铁二十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攀枝花公园索道上部站、盆花园、前庭广场、紫荆园、西广场、纪念碑等现场,吴红怡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现阶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雨季强降雨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要求施工单位:一是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资金筹集,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年度计划推进,助力攀枝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二是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和施工单位要加强项目节点薄弱环节的安全防范,做好强降雨应急准备相关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及施工安全。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吴红怡副局长主持召开了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会,听取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就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要求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各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一切以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重,全力抓好、抓细、抓实防汛相关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到人。落实专人、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三是要狠抓基础工作。细化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完善应急抢险预案,强化隐患点位排查,积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抓实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