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防汛联防联动 保安全防患未然

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防汛联防联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731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强汛期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保障汛期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联合炳草岗街道办事处建立汛期联防联动、协助互补机制,把汛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近期,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正军率攀枝花公园、会同炳草岗街办,来到中央名城商住区、转干楼小区、原市建二公司棚改区、园林小区、体育场小区、路桥公司家属区等六个风险点,详细察看了相关楼栋小区现场与公园山体、高边坡、高挡墙的现场,对每个点位可能出现的不安全因素进行分析,并对及时整改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现场双方达成加强联络互动的共识,全力以赴在三避让原则和三检查制度下开展好联防联动工作,利用各自的网格员、巡查员加强排查力度,简化突发灾情下联动运行机制。攀枝花公园要落实风险点的责任清单制,把巡检防控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街办、社区要做好宣传、应急疏散等工作责任,力争在人、财、物等方面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