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理清思路开好局 注重治理抓落实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11日至12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带领局燃气管理和安全科相关人员,对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攀枝花川港燃气有限公司、攀枝花三强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排险除患专项整治、汛期安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

           周斌副局长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开局之年,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理清安全工作思路,在抓好安全生产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突出重点,特别注重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固强补弱,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安全生产清单,制定成册并且要有目录,该项工作必须于8月底前完成。二是要加强对燃气管网、调压站、储气站等燃气设施巡查,当前正值汛期,对临崖、临边坡的燃气设施要重点监控,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整治。三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和宣传,根据实际情况修订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有问题能及时有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