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拾金不昧显品质 暖心服务树形象

平凡的工作岗位,体现了不平凡的价值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拾金不昧显品质 暖心服务树形象

平凡的工作岗位,体现了不平凡的价值

 

近日,攀枝花公园索道站职工在打扫吊箱卫生时,发现其中一个吊箱座位上有一个钱包,在确定钱包主人后第一时间打电话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并将钱包交还给了失主。这件不起眼的小事,体现了公园职工诚实、诚心、诚挚、诚恳的优质服务,全心全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坚持不懈做好事、勤勤恳恳为游客服务的职业品质和高尚情操。

 

 捡到钱包交还失主

近一年来,攀枝花公园拾金不昧、为民解忧的好事还有很多,比如捡到钱包及其它物品归还失主6起,雨天借伞给游客10起,游客受伤提供小药箱5起,小孩走失帮助寻找1起,夜间送行动不便的游客下山8起,对游客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分忧,常年提供开水为游客解渴等,并对养护公司多次进行指导和培训。这些点点滴滴,充分彰显了服务多方位、游客第一位、办事全到位的优良工作作风,也积极践行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提出的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总体目标。

  

送受伤游客下山

 

为受伤游客包扎伤口 

 

送行动不便老人下山

   

捡到挎包交还失主

     

捡到手机交还失主 

   

捡到手镯交还失主     

                         

                                                                  捡到手包交还失主

今后,攀枝花公园将继续保持这种工作作风,始终把游客的利益及需要放首位,坚持为游客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让游客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的工作理念,将优质服务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使各项服务做得更好,以更加优质、暖心的服务质量,在市民、游客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