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 督促整改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强化责任  督促整改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102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东区、西区、仁和区、攀西科技城、钒钛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马鹤松,先后通报了市创文办模拟测评情况、市城管执法局1012日至21日领导分片包抓检查及1019日至21日各检查组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垃圾分类标识不清、垃圾桶脏污,部分公共卫生间无无障碍设施,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等问题,马鹤松副局长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求各部门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加大巡查,整改力度,同时按照我市创文工作总体安排,积极开展校园周边的专项治理,保障校园周边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二是对市委主要领导在创文六大专项治理工作会上的有关要求及责任分工在城管执法系统内进行任务再分解,责任再落实,相关工作方案会后印发实施。三是各牵头、责任部门要立足当前强化整治,全面管理重点部署,谋划长期注重长效,加强巡视纳入考核。

最后,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强调:一、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成功创建文明城市目标,势在必行。但各区主次干道两侧环卫设施、公共卫生间等市城管执法系统承担的创文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不乐观,全市城管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责任扛在肩上;二、各区城管执法局局领导要分片带队检查,一条街一条街清理;三、在迎检期间,各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各区政府安排,定领导、定人员、定位置,做好守点;四、创文工作是三年工作,城管系统牵头整治的工作,要一年一片,做好计划,三年完成。提前做好经费预算,所需经费要实事求是,落实到项目上,尽快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