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贴民心 干实事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期,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接到热心市民来电反映,在天星湖智能立体车库对面空地每天有很多大货车停靠,导致下雨天大货车把空地里的泥浆带到公路上,天晴时来往车辆通行导致路面泥沙满天飞,扬尘非常严重,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对该处空地进行平整或覆盖。

  6月10日下午,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热线事业部负责人和业务大厅管理员组织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仁和区相关部门召开了现场协调会,就大货车停靠原因、由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解决方式作了沟通交流。

  最后,大家协商一致,由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牵头,市花城投资公司具体负责,对该路段进行加围处理,还市民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