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 同抓共创

深入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同志带队前往仁和镇四十九社区,开展“双争双评”工作调研,重点就文明城市创建、党组织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在社区干部陪同下,李杨书记一行实地查看四十九社区环境卫生、街容街貌、道路交通等情况。

  实地查看结束后,李杨书记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四十九社区书记邓晓燕全面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在开展党建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为居民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面存在管辖区域大、老旧小区多、基础设施破旧、管护资金缺口大等问题。

  听取情况介绍后,李杨书记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双争双评”活动,充实基层治理力量的工作安排,发动全局党员干部争当基层治理“先锋队”“排头兵”,积极参与四十九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主动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市城管执法局管理资源、技术资源等优势,在行政执法、行道树修剪、垃圾分类等方面,为四十九社区提供帮助,助推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同时聚焦社区民生实事,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帮助社区化解矛盾风险,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