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再安排再部署 全面动员进入创文冲刺阶段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在市城管执法局一楼会议室,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刘松局长主持,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林业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松局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各区创文工作情况,对在创文工作中道路清扫保洁不到位、垃圾桶等环卫设施破损脏污,小广告牛皮癣、飞线治理不彻底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其次面对文明城市创建暗访检查时间紧、任务重,针对创文标准对城管执法系统各项创文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和部署,要求城管执法系统全面动员进入创文迎检状态,按照市创文办工作统一部署,一是立即开展城市道路的清扫保洁和冲洗,更换修复破损脏污的环卫设施(垃圾桶、果皮箱、公厕等)。二是立即开展小广告牛皮癣治理,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与公安部门联系对接,依法立案查处违法小广告乱喷乱涂的行为,并对小广告牛皮癣全面进行清理清除。三是立即开展园林绿化排查整治,清理花池花箱、绿篱树池内的垃圾,补植缺失的花草植物,维修维护破损脏污的花池花箱等园林绿化设施。四是立即开展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的飞线治理,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与各牵头的管线运营商联系沟通,按照飞线治理标准要求加快对飞线的治理。五是全面动员环卫、园林、城市网格员以及单位机关人员上街上路巡查,发现问题不等不靠,立即处理。最后,对创文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在我市今年创文冲刺阶段一是按照一扫、二冲、三保洁、四摆顺、五清理广告、六营造氛围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创文各项治理工作。二是按照7月15日、20日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治理工作任务。三是制定城管系统创文迎检工作方案,采取领导分片包抓负责的形式,每周深入基层街道一线,强化督促指导检查,有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城管系统创文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