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领导挂帅 确保实效

市政府分管领导督导创文和燃气安全相关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唐忠柱率队督导检查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燃气安全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殷红、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副局长马鹤松和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陪同督导。

  唐副市长一行深入人民街、炳草岗大街沿线,对市容市貌、城市“牛皮癣”、空中“飞线”治理和燃气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唐副市长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大硬仗”之一,务必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措施上高效有力,落实上狠下功夫;燃气安全关系全市人民生命财产,隐患排查务必做实做细,隐患整改更要扎实推进,切实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一是要对照规范,抓紧整治。对城区存在的乱摆摊设点、城市“牛皮癣”、“飞线”等不规范问题,辖区政府要压实责任,立即整治;二是要与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积极配合,做好城市主干道及城区公路树根拱翘整治。三是疏堵结合,划线管理,做好便民市场整治。四是加强保洁,对主次干道道路及人行道,特别是植草砖内、树池、花池及沿线公共设施的清洗。五是要高频督查,跟踪问效。市城管执法局要按照领导分片包抓的要求,将相关责任区域落实到各个领导,进行高频次督查,将发现问题或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采用现场交办或书面通知的方式告知责任部门督促整改,务必让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