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市城管工会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在新冠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影响下,市城管工会结合实际,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确保职工清凉度夏、舒心度夏。同时,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工会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职工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7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攀枝花公园、竹湖园等作业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室外作业职工。李杨书记向坚守一线岗位职工传达了党组、行政的关心,对高温季节仍坚守一线岗位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感谢,并叮嘱职工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同时嘱咐各单位要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动态,合理调整室外人员工作时间,引导职工了解防范高温中暑基本知识、方法,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本次送清凉活动,发放菊花、绿豆、加多宝等清凉慰问品100余份。通过慰问,给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带去了夏日里的一份关爱,一丝清凉。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战高温,坚守岗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