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访座谈听心声 八一慰问暖人心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继续发扬我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退役军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座谈慰问活动。

  7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张波带领城管工会相关人员重点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高龄退役军人等2名机关退休退役军人。走访过程中,向他们传达了党组、行政的关心,与他们亲切交谈,结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尊崇厚爱,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和获得感。

  7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主持召开座谈会,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和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有关内容。张国锷书记向退役军人们对城管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城管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殷切希望退役军人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帮助,切实营造崇尚军人、尊重军人的社会氛围。

  最后,退役军人们进行了交流发言,感谢局党组给予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珍惜军人荣誉,将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