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抓工作落实 巩固工作效果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东区、西区、仁和区、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市创文办6月份创文模拟测评视频,局长刘松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传达了近期市领导对创文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主要存在的小广告、清扫保洁不及时、垃圾收集设施脏污破损、乱堆乱放、流动商贩等问题,局长刘松强调: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把责任落实到最小责任单元,各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带队分片包抓,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二是以目标为导向,抓巩固。加强对保洁公司的质效监管,加强对“牛皮癣”小广告的联合执法,做好迎检期间保洁保运应急预案并进行;三是扩大迎检范围,把重点乡镇、重点村纳入迎检范围,保证重点区域不丢分,做好牵头工作不丢分;四是举一反三,保证效果。边整改边发现,反复抓抓反复,确保完成创文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