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喜迎国庆3万盆鲜花扮靓仁和街头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卸货、摆苗、栽植……9月26日,园林工人们在仁和新街转盘紧锣密鼓地忙碌着,通过栽植搭配一品红、孔雀草、海棠、国庆菊、三色堇等十几种不同色彩、高度、叶型、花期的植物,以层次错落、精致美观的混合式花镜提升仁和街景。连日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工人将近3万盆鲜花种植在街头绿地,摆放在仁和广场等重要节点,把街景装扮得更加美丽,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氛围营造以时尚、新颖为主题,通过对仁和区联通街转盘花镜中的季节花卉进行更换;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摆放国旗造型花架,主体色调以喜庆的红色为主,周围辅以明亮、活力的黄色,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和享受美好生活的欢愉。在润丰新座华芝路口、老街加油站街头绿地打造花境,增加时令鲜花,营造节日氛围。目前已完成 润丰新座街口和老街加油站街口,两处街头绿地700余平方米街头绿地2万余株开花植物的栽植。新街转盘、仁和商业文化广场、火车南站站前广场、上城广场等重要节点的1万余盆鲜花摆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下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在花境中加入射灯、灯带等灯光设备,五颜六色争相怒放的鲜花、流光溢彩的灯光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提升了阳光花城、宜居仁和的城市形象,让市民们不仅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欢快,还可以尽情欣赏仁和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