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敢于正视生态环境问题携手共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李文飞副市长督查东区省级暗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敢于正视生态环境问题

携手共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李文飞副市长督查东区省级暗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19182408.jpg2020519上午,李文飞副市长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城管执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及市生态环境局、东区政府分管领导就省级暗查指导组反馈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李文飞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东区炳草岗垃圾填埋场、密地桥南攀钢钒钛管控中心、小沙坝污水处理厂、滨江大道6号桥、三森家居建材城、临江路立交桥、御湖花都、炳草岗污水处理厂、大渡口污水处理厂等省级暗查指导组反馈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点位。

李文飞副市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仔细询问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他对各相关部门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但部分问题还存在整改不够彻底的情况。他要求,一是炳草岗垃圾填埋场要提高整改标准,本月底完成覆绿植物成活率低、渗滤液拦截坝溢流整改工作;二是滨江大道6号桥生活污水直排点位本月底完成溢流管工作,并对小股不明水进行检测和记录;三是做好日常巡查和痕迹管理,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每周两次对东区范围整改点位进行拍照备查;四是管护单位做好污水管网运行维护,及时清掏梳通截污干管;五是对已完成整改的点位要加强巡查监管,巩固整改成效,避免发生反弹,正在整改的要强化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整改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咬住问题不放,着眼问题彻底解决,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薄弱环节,采取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