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委常委李仁杰调研市城管执法局党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委常委李仁杰调研市城管执法局

党建工作

 

      1027日,攀枝花市委常委李仁杰一行人莅临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调研党建工作,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从富陪同调研。

李仁杰常委观看了我局党建宣传展板、机关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并查阅了党建档案,详细了解我局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和党建档案建立情况。随后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听取了我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李仁杰常委对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担负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清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二是全面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职责。机关党组织要在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省、市决策部署上抗旗子;机关党组织担负学习型机关、发展党员、管理干部,领导机关群团和领导基层党建等工作职责;机关党组织要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机关党组织要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能力和水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认真履行机关党组织的职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注重加强机关党建队伍建设;机关党建要向标准化看齐,要加强党建工作宣传。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按照李仁杰常委的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市城管执法局的党建工作成效。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