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副总编辑王啟广一行莅临攀枝花市数字中心指导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副总编辑王啟广一行

莅临攀枝花市数字中心指导调研

 

      2021年7月14日下午,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副总编辑王啟广一行四人,莅临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简称“攀枝花市数字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膑、市对外宣传服务中心主任刘旭等陪同调研。

中心主任宋映德同志向新华社一行介绍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中心在实践活动中,认真抓好全市数字城管、12345民生政务服务热线的运行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民生政务服务资源优化配置。重点介绍了“12345热线数据库热线整合”、“生命至上、线前礼让”、“随手拍让城市更和谐”、“小井盖、大民生”、“协调解决城市疑难杂症”共五个方面为市民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情况。

新华社一行对中心为民办实事工作中主动服务、便民利民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啟广副总编辑表示,12345热线整合和手机“随手拍”的推出,更好的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为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