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深入一线调研督导 现场把脉开良方

唐忠柱副市长检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唐忠柱副市长前往米易县现场调研督导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局、米易县政府、米易县铁路供电车间等部门单位参加。唐忠柱副市长到撒莲镇安全村三社、草场乡沙坝村等铁路沿线软硬漂浮物治理现场,查看了蔬菜大棚压实覆盖捆绑加固情况,走访了当地村民群众,向乡镇干部和铁路部门的同志了解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路地双方合作协作共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对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联合督导检查反馈成昆铁路冕米段沿线安全环境治理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路地工作协作机制,加强路地双方联系沟通,信息共享,统筹稳步推进治理;二是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路地双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核对,建立“三张”清单,对标对表完成整改销号工作任务;三是设置“双段长”制办公室、“双段长”制公示牌,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纳入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示范城市考核评价;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工作保障,持续深入推进攀枝花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各项工作,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秩序,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