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伟大的里程碑: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伟大的里程碑: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书,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伟大的里程碑: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书精选新华社播发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总栏目下的“非凡十年”子栏目文章,随文配新华社公开播发的图片数十幅,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安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外交工作等13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该书出版有利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丰富内涵和深刻启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本书还收录了新华社受权发布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大事记》,具有重要的学习参考价值和史料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