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恒大城对面边坡地质灾害治理社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恒大城对面边坡地质灾害治理社会风险评估公示

 

一、项目概况

2017年6月29日晚攀枝花遭遇大暴雨,引发恒大城对面边坡发生垮塌,边坡垮塌的岩石、泥土顺势被推上人行道及路面,严重危及行人、车辆。险情发生后,我处立即进行抢险处置,做好现场维护警示,清理道路上的岩石、泥土,并安排人员检测边坡的情况经维护观测发现此处边坡在风、雨水等外部因素的作用下,坡面仍有掉块,局部有垮塌等现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彻底整治恒大城对面边坡地质灾害,尽快消除城市道路边坡安全隐患。我单位即将对此段边坡进行地质灾害治理。治理范围为攀枝花市城投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与炳三区加油站之间沿线244米临道路边坡;拟采取锚杆+格构方式,同时做好该段边坡绿化,达到地质灾害治理与生态治理相结合。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攀委办发[2017]27号)、《攀枝花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攀府发[2013]34号)等有关政策规定,现对该段边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社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可提出:

  1.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2.本项目的建设对您工作、生活环境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

  5.本项目对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6.其它意见或建议。

   三、公司说明

  1.公示之日起二十天内,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

  2.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风险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可向建设单位提出。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攀枝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2.单位地址:攀枝花市东区鸿福巷15号

  3.联 系 人:刘继伟

  4.联系电话:0812-3326815

  5.电子邮箱:407953768@qq.com

                              攀枝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0一九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