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工作短板特向市民群众征求对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请于 2019年10月 11 日前将意见和建议通过协同平台、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到市城管执法局。(联系人:陈艺文,联系电话:3362321,传真:3362771,电子邮箱:719979038@qq.com。)

 

附件: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表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 年 9 月 29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