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中共攀枝花市委编办、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拟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cgj.panzhihua.gov.cn/发布)。

一、考调对象

攀枝花市范围内在编在岗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包括工勤人员)。

二、考调计划及职位

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2名。具体职位详见《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

2.市级部门(单位)、县(区)、乡镇在编在岗的事业人员,县(区)及以下机关工作须满2年以上;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即1980年10月28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试用期未满的;

4.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巡视、巡察或审计的;

5.在县区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满2年的(公开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年限不满5年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免收报名费。报考人员在攀西人才网、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仔细阅读了解考调公告和具体职位信息,下载《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并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

3.报名地点: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2号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四楼408办公室,联系方式:0812-3359522。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1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或电子照片彩打,主管部门或县(区)组织(人社)部门须在《报名表》同意报考意见栏签署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鲜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没有的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具备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执业资格证等证书的,一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事业单位人员登记表或聘用合同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鲜章);

4.两寸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

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始末,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考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考核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领导小组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提出考察对象,并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审议通过。具体考核时间、考核方式将以电话的方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后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的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体检人选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察对象,视为自动弃权。如遇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情况,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研究,可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全面了解报考者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群众基础、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直接淘汰。因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研究确定后,可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考调对象统一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cgj.panzhihua.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按有关规定正式办理调动手续。

五、相关注意事项

请报考人员在整个考调期间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部门。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报考人员前 14 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14天内有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院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院观察期的,不得参加。报考人员报考全程均需佩戴口罩。

六、纪律和监督

本次公开考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接受投诉举报。对考调工作中弄虚作假,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对违纪违规参加考调的人员,取消其考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0812—3506007

咨询电话: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办公室:0812-3359522

七、此次考调工作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1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