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民之所需 行之所致

——市政服务中心助力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行稳致远

来源:攀枝花市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23,米易县撒莲镇马坪村村支书杨传富一大早便来到村里的五马箐养殖合作社,期盼着一群特别的人……上午9点,一辆高架车、3辆施工车先后进入村道,车辆上满载着施工材料和设备,这是来自市政服务中心的帮扶队伍,一行16人,天没亮便整装出发,只为一项特别的任务:帮助马坪村养殖合作社安装照明设施。

                         

            安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到现场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组装设备、线路铺设、灯具安装……每道工序均有条不紊、认真细致的进行着。同志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汗水很快打湿了他们的衣衫,但是谁也没有停歇,一定要赶在夜晚来临前为合作社的村民们带来光亮,这是他们心中最朴实的愿望。下午6时,合作社28LED灯、6盏射灯、1盏高杆灯顺利亮灯,村民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近年来,市政服务中心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民之所需,为行之所致,充分结合自身职能优势,不断完善帮扶村基础设施短板,有效改善了村民生活面貌,脱贫攻坚系列工作取得实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