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深入一线办实事 高温慰问送清凉

市城管工会开展2021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深入一线办实事   高温慰问送清凉 

——市城管工会开展2021夏季送清凉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全总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组织、工会的关爱送达奋战在高温一线和防疫一线的广大职工,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市城管工会结合实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夏季送清凉活动。

夏日炎炎,燥热难耐。617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攀枝花公园、竹湖园、攀枝花公园东门等作业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室外作业职工。李杨书记向高温季节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感谢!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劳动保护各项措施:一是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做好防暑降温的预防保障工作,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二是积极应对高温作业天气,把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针对夏季高温天气,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是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做好防暑降温应急预案。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职工300余人,购防暑降温物品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