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八一慰问暖人心 致敬最可爱的人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八一慰问暖人心  致敬最可爱的人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1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退役军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2021八一建军节走访、座谈慰问活动。

729日,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带领工会相关人员重点走访慰问了残疾军人、80岁以上高龄退役军人等3名机关退休退役军人。走访过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尊崇厚爱,增强军人荣誉感和获得感。

730日,机关党委书记李杨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工会和7名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杨表示,受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局长刘松嘱托,向各位退役军人对城管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城管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退役军人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退役不退魂,始终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是弘扬优良作风,发挥标杆作用。每一名退役军人都是一根标杆,都是一面旗帜,面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退役军人要做好表率、冲锋在前。二是立足岗位需求,扛牢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城管执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务必讲政治,按相关防控要求主动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拥军优属。在工作、生活中关心帮助退役军人,营造崇尚军人、尊重军人的社会环境。

    最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局党组给予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退伍不褪色,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讲担当,立足岗位工作,坚守为民管城的初心和理念,为建设和谐城管添砖加瓦,再做贡献。

审核: 李杨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