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共建共治 携手联创文明城市

市城管执法局前往四十九社区开展文明城市联创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创文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织与联创四十九社区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组织党员干部,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7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前往四十九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解决社区大件生活垃圾积存、道路两侧及绿化带杂草和环境卫生差等问题。环境卫生整治组的党员干部撸起袖子,手持锄头、镰刀等工具开展铲草、清理垃圾等工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被清理干净。

  大件生活垃圾清理组,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小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帮助住户逐层清理老旧楼房内废弃的家具和杂物。因为没有电梯,他们只能手抬肩扛,把一件件大件生活垃圾从五楼搬到一楼再搬运上车。他们虽然汗流浃背、疲惫不堪,但没有一个退缩的。半天时间共清理搬运大件生活垃圾两大卡车,几十件物品。

  市城管执法局作为四十九社区的文明城市联创单位,接下来将常态化、长效化抓实结对共建和联创工作,加强社区沟通对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助推全市文明城市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