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中共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20191014上午,局党组组织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共13人到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基地解说员的讲解下,仔细参观了溯古思今以案警戒心向阳光三个展区。通过图文、实物、视频和案例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国法治和廉政的发展史,看到了一个个发生在全国各地的反腐案件,特别是四川、攀枝花这些我们身边的案例,也看到一个个违纪违法人员痛彻心扉的忏悔场景。这一个个实例的展示,让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时刻用这些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醒自己,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守党的纪律,筑牢廉洁防线。

最后,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警示教育基地,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