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丛富巡查督导攀枝花公园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丛富巡查督导攀枝花公园防灭火工作

 

42日下午,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丛富率队深入攀枝花公园巡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冉丛富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攀枝花公园入口、游乐区、景石山道闸、攀枝花学院与攀枝花公园交界处、东大门、竹湖园公园后山小道等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工作宣传动员、责任落实、出入园扫码登记、人员值守、火源管控等情况,听取了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冉丛富书记对当前攀枝花公园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一线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狠抓落实,坚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扎扎实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二是要充分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做好耐心解释和引导,提高游客森林防灭火意识,积极引导文明祭祀方式。要与攀枝花学院等周边单位做好沟通,齐抓共管,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三是要严密防范措施,加强巡逻,防灭火责任要全面落实到人,卡点值班全面到岗,防扑保障措施全面到位。特别是要对坟头、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清理,加大对林下可燃物易聚集区域洒水增湿频率,不留盲点,全力消除火灾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