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西科技城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来源: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西科技城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近日,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三强燃气公司、星力燃气公司、川港燃气公司等供气企业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科技城辖区燃气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照燃气管理的规范,重点对碧桂园餐饮商家和工地食堂在液化气罐使用过程中放置、管线安装、阀门闭合,使用三通管道、周边易燃物和连接灶具是否漏气等关键点进行全套检查,共检查餐饮商家16家,检查工地食堂17家,对液化气使用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餐厨管理人员指正,立即整改。发现1瓶过期液化气罐,已收回处理。对入攀天然气3个点位分别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漏气和管线占压等突出问题。同时,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燃气公司和餐饮商家、工地食堂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