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保证质量 加快建设

——刘松局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生活垃圾三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保证质量   加快建设

——刘松局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生活垃圾三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e46f85a3e0df90d256b33aa6e1999.jpg12 市城管执法局刘松局长率局市容科对仁和区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餐厨垃圾和污泥处置等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刘松局长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推进情况,他对仁和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建设进度予以肯定,要求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抓各项目建设进度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a2f66ecda95645ffb6cdbc9d22922.jpg的同时要注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在查看餐厨垃圾和污泥处置项目建设现场时,他要求项目投资运营方确实加强与地方政府协调工作,要以20206月底为项目完工节点,确实增添过硬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系统谋划,错位推进,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