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3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8-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

对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32号建议答复的函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四十九至五十一片区雨污管网配套设施的建议》(第03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314日,省政府在广安召开全省城乡污水垃圾治理现场会,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杨洪波强调,要以市为单位进行统一打包,吸引社会投资;要大力推广运用PPP模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作用,撬动社会资本投入污水垃圾治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推进污水垃圾治理。

按照广安现场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20174月,我市启动了攀枝花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采用PPP模式引入第三方资本参与全市29个污水处理厂(站)设施、532.62公里污水管网建设,总投资20.89亿元。其中,为解决仁和区主城区雨污合流、污水管网系统不完善问题,将仁和区主城区新(改)建73公里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纳入本项目。仁和区四十九至五十一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也在上述项目之列,预计201911月底前完工投入使用。

衷心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请继续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

                                   20187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