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国庆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国庆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国庆将临,为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2019年9月27日下午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城管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9月24日巴中安全事故、25日乐至县安全生产事故及成都天回镇施工安全事故教训,总公司认真开展了国庆前的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11

2019年9月29日上午,总公司副总经理王福光带领安全科人员先后对炳草岗储配站、煤气过江吊桥、四十九储配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在炳草岗储配站首先认真听取了储配站负责人对近期站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接着对储配站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在四十九储配站,查看了近期完工的柜体导轮安装工程,详细了解柜体的运行情况;对站区内的电力、消防、加压、防洪等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通道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同时要求两个储配站在节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确保站区的生产安全。

总公司将深入贯彻了省安委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精神指示,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燃气运行安全稳定,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