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不忘初心记使命 围绕中心重行动

——市煤气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记使命  围绕中心重行动

         ——市煤气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6日下午,煤气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总公司党总支成员、副总经理王福光在会上讲话,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总公司党办主任杨红主持会议。

 

 

王总在会上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任付在会议上指出,煤气公司主题教育活动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注重分级分类推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党办主任杨红就落实本次主题教育讲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不能走形式。各支部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岗位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二是教育要立足实际。要不折不扣的贯彻上级部署,同时要立足我们的工作实际,防止“依葫芦画瓢”“上下一般粗”,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三是成果要推动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为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作出贡献。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彭玉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