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产党员应当怎么做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同志在市煤气总公司讲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产党员应当怎么做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同志在市煤气总公司

讲专题党课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市煤气总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觉悟,为煤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10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应当怎么做?”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深入透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C:\Users\mqzgs\Desktop\新建文件夹 (2)\IMG_7524.JPG

周斌副局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共产党员就应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应当恪守共产党员的誓言;二是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应当坚定“四个自信”;四是应当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五是应当持之以恒;六是应当加强廉洁自律;七是应当干好本职工作。

C:\Users\mqzgs\Desktop\新建文件夹 (2)\IMG_7522.JPG

同时,周副局长结合煤气公司工作实际,要求大家一要将努力干好工作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结合统一起来;二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三要努力把坚守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

最后,总公司副经理王福光同志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立足实际、结合工作,提升思想、转变作风,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为给老百姓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凝聚力量。

审核: 周斌   责任编辑: 彭玉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