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煤气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煤气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煤气总公司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0月18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12人赴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C:\Users\DELL\Desktop\IMG_7534.JPG

参加活动人员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学习了溯古思今、以案警戒、蒲波警示案例专区三个展区,通过图文、实物、视频以及案例警示等多种形式,特别是发生在四川、攀枝花市等地的“身边人、身边事”案例进行了以案示警,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醒自戒等内容。

C:\Users\DELL\Desktop\IMG_7538.JPG

最后,全体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中共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警醒教育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彭玉渊